肉肉子

一次做梦的记录【梦见了谢衣大大当然要记录一下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梦见沈大大

      早上醒了以后因为太困就又睡回去了,然后就做了一个又难过又伤心的梦,期间有好几次我都差点醒了,但是我说我必须看到结局于是就真的没醒【别笑,很严肃的【

     梦的一开始应该是下课以后,我在回家路上,和几个朋友一起,然后在一个小区门口遇见谢衣【是的就是他,然后这个梦里谢衣好像是我的老师还是亲戚啥的,反正就跟一个哥一样】

     然后谢衣就问我:“忙啥呢最近?”

     我:“啥事都没有,闲着”

     谢衣:“没事也不见你来我家吃饭”

     我:“……呵呵我有空就过去”

     谢衣:“那就今天呗反正你也没啥事”

     我:“………………”

     然后推辞不下去我就去了

     【你们信我!这个梦让我难过的不是这里,这只是一个开头!】

     吃饭的过程我不记得了,吃了饭我玩着手机走楼梯下楼,然后在某一层看见一个老婆婆。

     先说一下这种楼房是一梯两户,然后两户之间是半人高的栏杆,不是实体的墙。

     那个老婆婆抱着小孩子,把小孩子直接放在栏杆上,看着小孩特别危险的玩,自言自语:“你要是死了就好了,死了我就不用照顾你了,上次骂你被谢衣看见,他还来教训我,要是能把谢衣也杀了就好了”

     我听到这里的时候就挺害怕的,那个老婆婆还在碎碎念,我就拿手机把她后面念念叨叨想杀人的部分录下来了。

     录着录着我被发现了,那个老婆婆就一脸凶狠的追着我跑下了楼,特别可怕,她手上好像还拿了啥挺有攻击性的东西,大概是板砖或者木板【。

     然后我回家以后,就没有把这个事情当回事,谁也没告诉。

     结果几天以后传来消息,那个小区死人了,好几个。

     其中一个就是谢衣。

     我特别特别难过,又难过又害怕还很自责,我想着如果那一天我报了警,或者提醒一下谢衣,也许就不会这样,这都是我胆小害怕造成的,我心里认定就是那个老婆婆干的,但是我还是不太敢去找JC,怕被报复。

     后面我终于去了警局,找到一个警官,跟他说了大概的情况,然后表示我可能有谁是凶手的证据,我需要回去整理一下再给你。

     回家以后我把那一段视频发给了好几个人,让他们帮我保存,有什么问题就报警。

     第二天我去了谢衣那个小区,但是我不太熟悉,记不清谢衣住的是哪栋楼了,刚好差不多位置的一栋楼有一队售楼小姐带着参观买房的,我就跟着进去了,一路参观的时候售楼小姐说这栋楼十一层死过人,还有一栋楼是六楼死人。【这么不想好好做生意的售楼小姐大概只在我梦里有】

     到十一层的时候,我看到那种标志尸体位置动作的白线,我想起来谢衣是住在十层的,应该不是这一栋。

     我找到了另一栋楼,走到六层,没有看见圈尸体的线,我趴在栏杆上,听见后面经过的人聊天,说之前就有个人趴栏杆上然后被人一把推下去了。

     吓得我赶紧站直了,我怕待久了遇见那个老婆婆,又稍微看了下周围就走了。

     出去走到小区附近的一个驾校练车场的时候,旁边突然起了冲突,好像是有个人想偷车被发现了,然后闹起来趁乱逃跑,那个人就从我身边跑过去,被一个路人撞上去撞翻了,旁边几个同伙就四散逃跑,我跑到一边给学员讲课的驾校教练那,跟他喊有人偷车,那个教练听了就撸袖子准备打人【

     我一回头就看见同伙里有一个人直直朝我冲过来,眼一闭心一横我抬起脚就一踹【】

     平息之后我站在那等警方问话,然后我看见了带着一只眼罩的谢衣……

     我他妈整个梦都觉得是我害死你的我还自责的要死,我好不容易克服心理障碍你他妈又跑出来了??????

     然后谢衣跟我解释他是被他两个坏亲戚推下楼梯,然后当时急着去陪在国外的妈妈接受眼角膜移植,就急急忙忙的出国了,也没解释啥的,就传出来了这栋楼死人的流言………………

     我叹了一口气,想着我终于看到了结局,然后就睁开眼睛。


评论

热度(2)